Translate

心 ♥ 情

我还爱着你 挂念你 心里还有你
这一刻 我只想 好好的在爱你

我还等着你 等待你 依然爱着你
每一天都在 希望你回来的那个

2013年9月27日星期五

lovely ♥

9月2號 .. 是我告別單身的日子 

謝謝你的出現 .. 讓我不再孤單 。

; 有個傻瓜 。。。說每一次的感情都是被抛棄 ,都是給女生先說分手 。
呵呵 // 親愛的 , 你一次次的付出了真感情 , 但卻被傷了又傷 ............

deaR , 其實 ...... , 
我喜歡 ... 你和我分享你的一切 、
無論是 家庭 ; 朋友 ; 或是任何其他的事 ....... 還有 , 即使是 你的 '' 前 任 , 

這一切 我都願意 [ 聼 ] _ 願意 [ 知道 ]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謝謝你 ,這麽愛我 。
謝謝你 ,這麽疼我 。
謝謝你 ,這麽讓我 。
謝謝你 ,這麽包容我 。
謝謝你 ,這麽體諒我 。
謝謝你 ,這麽忍讓我 。

有時候 ......... 連我自己也不知道爲什麽突然得那麽情緒 。
如果我無理取鬧了起來 ... 請你忍一忍 :'(

♥ 我們不需要模仿別人的愛情 , 因爲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故事在述説著 
有些承諾我也不希望有 也不會說一定要許 .. 因爲用真心去愛 什麽承諾都不算什麽 。
縂好過 這裡說說 哪裏吵吵就把一切忘得一乾二淨 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信任感就是 、
; 你不必告訴我你的 面書 和 其它社交的密碼
我信任你不會偷吃 .. 

安全感就是 、
; 儅我們吵架了我不用哭得死去活來求你別離開 
我也清楚知道你是不會一點小事就離開我的 .. 

幸福感就是 、
; 你找到了一個你很想為 ta 減肥變正的人
而 ta 卻總是叫你多吃別餓坏了 .. 

♥ love you ,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don't touch !